發問者: 樂樂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2-08 11:44:42
解決時間: 2010-02-09 10:16:35

我要訂婚囉~
麻煩各位大大!!我本週四要訂婚了!!
我是早上9點要訂婚唷!!
要怎麼準備???
可以告訴我新竹哪一家

1.租一天共一套婚紗(禮服)
2.早上共化一次妝
3.重要!!可以刷卡付款唷~

請大大告訴我哪一家婚紗店?還有價格唷~~~

ps1.再請問禮服要怎麼還給婚紗店呢?
2.早上要訂婚,會不會很趕?
麻煩詳細一點唷~~謝謝!!

回答如下:

你每一家都可以問阿~~法巴、新娘*語、蒂芬妮、歐*葉荷、京*...每家都可以去問~~挑一件漂亮的禮服~租金給他就好~當然可以請婚紗業者化妝,單妝三千多元就可以了~~證常都是早上訂婚阿~~所以還有兩天時間OK的~~

你九點要訂婚~化妝要花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所以你要往前推在家給你半小時或一小時的換禮服時間,不知道坐車到新竹多久,車程要花點時間半小時好~~那建議六點左右化妝,畫兩個小時大約快八點,坐車回家只要換上禮服就好~~(前提是男生確定是九點到~~如果他們會早到~那你就要更提早化妝,一般化妝提早要給鐘點費,沒關係就給吧)

另外你租禮服的時候,要試穿唷~~立即量尺寸修改。
禮服通常可以訂婚完~三天內歸還就好~~一般就是訂婚隔天就還衣服了
另外化妝的時候穿襯衫(前面扣子的~~不要穿套脖子的衣服唷)
這樣回家換衣服,就不會影響到妝和頭髮。
租禮服的時候,披肩飾品都會提供。

趕緊去準備吧~~
如果有需要協助,再告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wedding 的頭像
    felixwedding

    這一站幸福 婚顧工作室

    felix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