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3-04 12:11:27
解決時間: 2010-03-11 10:25:44

在這個年前看了不少家婚紗公司,每一家婚紗對我來說有好也有壞,也許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婚紗對我來說卻不怎樣,最近看了一家在三重的最佳情人
不知道他們的門市小姐是緊張還是怎樣,介紹中一直有口吃,但說實在我印象很深刻,雖然我們頻頻笑場,但印象就是很好,禮服上的選擇也不少都很好看,我對禮服較沒什麼意見,不知道大家選擇婚紗都是著重那幾個點?

回答如下:

首先恭喜你要結婚,
其實每家婚紗公司都會有自己的喜好,並不是說高價位的婚紗公司就是好,也是根據自己的需求,自己對於婚紗公司在乎的地方去選擇。
對於挑選婚紗公司,我會建議先從網路了解這家公司的拍照風格,甚至婚禮網站其實都會提供之前拍攝的新人一些報價和經驗談,讓自己有些了解。然後建議一定要當面談(不知到三重這家是否是您談的第一家),一般我會建議新人多去談幾家,畢竟每一家的風格不同,然後除了新人兩個人一起談,也可以找有經驗的朋友陪同。

但是重點是千萬別第1次就下訂,一定要求要回家再多考慮一下......(這時若店家不強迫新人,也無須付任何$,才能繼續列入考慮喔),因為第一次可以先多方了解,回家討論考慮後才可以正式溝通,這時候包套可以重談(針對自己需要和不要,凹價格或是凹贈品)
除了事前請務必做足功課,當場每個環節都要參觀要了解外,其實回家也可以在多看補強當初一開始門市小姐提出的一些包套內容去做了解,特別是細節(像是哪些禮服要加價?加多少?造型師跟拍?外拍地點要加價嗎?禮服外拍可以帶幾套?結婚和拍照的禮服有甚麼差異?..)
但是其實服務態度重於一切!當然,我們自己的感覺,我覺得你對三重的印象很好,這點是好現象,但是騎他的也要多方考量。

 婚紗公司主要看包套價位(內容)、攝影師拍照風格、美編修改、禮服選擇。
在包套和價位上要記得每一種訴求在最後決定的那張訂單上務必都要填寫清楚,畢竟一但付訂金就完全按照包套內容執行,就很難凹或是多其它附贈商品。
攝影師拍照風格,可以找你喜歡的拍照風格的攝影師,看看攝影師是否有指定費用,後續等下訂後就是仔細跟攝影師溝通喜歡的拍攝風格
禮服的部分要考量是否有分區域,或是全館都可以挑選,如果分區域,要考量拍照可以用哪些區域,去了解那些禮服的樣式,然後結婚當天的區域有哪些,也要了解。主要會再結婚當天的禮服選擇。畢竟拍照的禮服不用是新的,因為拍照禮服主要是顏色和大致款式搶步搶眼,所以要看拍這禮服的款是是否多樣,自己感覺喜歡的是否有很多?這比較擔心怕說太少之後選擇性就變少。
 
最後其實一整個流程中,服務小姐用不用心,誠懇與否就是自己與服務小姐之間的接洽過程的感受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