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者: 李奇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3-15 19:20:36
解決時間: 2010-03-19 10:23:12

九月份要結婚,老公把婚宴場地預訂在台北戀館(他想的)
一般來說不是都辦在餐廳會比較好嗎?
像我們這樣辦在住宿的地方會不會很奇怪?
老公就說年輕人要創新..到底是在創什麼新啊…

回覆如下:

恭喜您要結婚囉~~
地點OK阿~~前提要考量婚宴場地要辦幾桌,或是住宿的地方要舉行自助式的婚宴,形式的方是要看場地,另外也要考量邀請的人員市長輩居多還是平輩朋友比較多,因為如果辦在住宿的地方,要看是否有寬廣的場所(具我所知,戀館有自己的餐廳喔~所以是可以辦婚宴的)
然後考量自己的桌數和戀館的桌數是否可以吻合?
我覺著住宿是很棒的,畢竟遠道而來的親友,其實可以跟店家談若婚宴想住宿的優惠方案,讓遠方的親友可以提早到,順便來個台北一日遊。在不然您的迎娶新房可以設在戀館,把新人房預約在比較大的住宿房間,這樣方便觀禮的人可以更多,親友參予更多阿~~我覺得這個提議很棒唷~~

現在為什麼會有一堆莊園婚禮或是戶外婚禮跑出來,其實也正是創意,很高興你的另一半為這場婚禮有自己的創意想法,這很值得讚許唷~(很少新郎對婚宴有自己的想法,一般都讓女生弄,所以我覺得他很重視這場婚禮唷,這是非常棒的表現),接下來如果戀館有確認好,剩下就是布置和婚禮企劃和主持。
這部分站在婚顧的立場,只要場地OK,企劃的流程順利,主持過程流暢,這場婚禮就非常棒了~擔任婚顧的我,其實很喜歡遇到很有想法的新人,因為每一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就是要創造出屬於這對新人專屬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